Friday 31 December 2010

关系与身份

关系

身份
可以说
是一样的东西罢


我还是要强调
我们之间

关系和身份


往往
很多时候
我都不是抱着
这个身份
而是
渴望另一个


我也知道
我所渴望的
其实
都是只个
幻想
都不会
成真


我就是
那么的
自私霸道
我只允许
我有这个想法
而你却不能
有或想

好多时候
当我在
悲伤
难过
绝望
不乐
我都会自然
找你来说
找你来使我开心
也许
你觉得
以你那个身份
是可以的
而我也相信是可以的


我不希望
这在继续下去
因为
我怕
总有一天
某些事情
会发生

这也是
我最不想看到
还是
想到的画面


你却说
你控制得了
自己


我不能吖
我还是

胡思乱想
也许
他说得对
惟有
这么做
我才能够
长大
成熟
成长


人的心
就是那么的
脆弱
经不起
小小
的折磨
就会在那儿
闹脾气
耍脾气


想着
想着
想着
想着
我觉得
还是
不要找你更多最好
虽说
他允许你这么做
但心里
还是
不愿意的阿

我也不希望
每当
有什么
事情发生
都想找你
因为
我不想
太过
依靠
你那么多

但愿
你能够
明白
我的
心情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