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December 2010

今早的你和我

今早
你来了我家
默默的不出声
眼泪慢慢的掉下
看到你这样
那时的我
我不知能够做些什么
你就这样坐在那里
尽情地把你的泪水掉落在我家内

后来
才知道原来你对他动了情
也难怪你当初会说这么多的东西来反对我的
但他的一举一动却是这么的令人怀疑
希望你不要介意我这么说他
但我还是会问个清楚
究竟是不是

接着
你问否可以借个肩膀让你哭嘛
我顿时的吓了下
但我还是借给了你
哭着哭着
你就抱着我的手臂
继续得哭

后来
你问我可以让你咬一口嘛
而我也让你咬了一口
虽是有点点的痛
但我还是可以唉的过去
只要你没那么伤感
要我做什么来使你开心回
我都愿意
因为你也是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陪伴着我

但说着说着
你的情绪开始的恢复正常
开始的和我说笑
不再哭了
看见你这样我都开心回去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