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December 2010

没用?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被感染了。。
周遭的人都说自己没用。。
搞得我也有这种的想法。。
之前就已经和我的情人吵架了。。
接着就是到喵喵。。。
然后就是xiao k豪豪。。
后来就轮到小弟。。
现在轮到我了。。
在想想,我既然在这里有一个那么好的薪水。。
可是,花的却是和KL的一样。。。
还是没有存款的。。
可能是真的如人家所说的。。
薪水越高你的欲望也会跟着提高。。
搞得我一点点薪水就花这么一点点。。
薪水这么高就花得那么多。。
一时还不够用。。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直接在KL工作不是一样吗?
干吗还要来到那么远工作呢?
可是想着想着。。要不是我初到外地工作的话。。
可能就不会遇见到你们啊。。
要不是我在外地工作的话,
可能就不会有这样的我吖?
要不是我在外地工作的话,
我还会是一个单纯的长颈鹿吗?
还是早已死在战场上了。。
好多时候,我都在想。。
时间如果可以倒退的话?
我还是会选择在KL工作还是Labuan工作呢?
但我还是会选择在Labuan做。。
因为在这9个月半里我都在外面一个人生活
也自然而然的我在很多方面都有所成长。。
所以在此还是要向我所伤害到的人说声
对不起!!
因为我的欲望还是什么之类的都在不知不觉地情况下伤害到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