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December 2010

Emotional night


昨晚,我和你还聊得开开心心的。。
怎么知道就在9.35pm的时候
你就信息这么一封信息给我
“我最讨厌人隐瞒我和骗我了。。。你不要再跟我讲话了。。”
9.38pm
同样的信息来了。。
9.39pm
又是同样的信息。。。
你可知道我看了这封信息之后的第一个反应是什么吗?
很自然的我拿起我的maxis电话拨电话给你
可那时候你却block了我的号码使我拨不进。。
想必我就拿起我的digi号码在电话你。。。
还好通了可是你却不要接我的电话两次!!
那时,我真的以为你是来真的。。
害怕到我当时立刻电话我的老婆
告诉他这件事要他帮我电话你
看看你是不是不要接我的电话。。
哪知你真的又不接他的电话
可当时我真的很失望,伤心和生气我自己。。。
我一直好希望你是要发给其他人的而不是我。。。
之后我就先电话喵喵问问你有找过他吗?
而他也说没有。。
接着我又电话老师问问你会否找他吗。。
而他也说没有。。
之后我还是不放弃电话你。。
我就电话你的二堂哥拿你三堂哥的电话来联络你。。
当我电话到你三堂哥说要找你的时候,
我听到你们小小声的不懂说了什么。。
你就是不要接我的电话。。
还转告我说你锁着门了不想被人干扰。。
于是我只好退下让你静一静。。
当时我真的崩溃了。。我蹲在马路上在想着我到底有什么隐瞒还是骗了你的东西。。
可我想来想去都想不到。。
之后我再电话我的老婆说我无能为力了。。
而他叫我去冲个凉冷静自己一下。。
在冲着的时候,我还是在想我到底做错什么了吗?!?!
可我知道我什么都没有隐瞒和骗你啊。。
10.49pm
喵喵信息我写着
“ei。。。下次打来可以讲话不要那么严肃吗?说话放轻松点。。凯亿怎样了?
接着冲好了之后,
10.52pm
你信息我了写着
“哇哇~好像有很大的误会。。。糟糕。。。怎么样向你们解释好。。。”
当时我立刻电话你用我的maxis号码
再一次的我的号码还是拨不进。。
接着我就用digi号码电话你。。
果真通了而你也接了。。
当时你说真的是一场误会
而我当时真的真的非常的生气
还骂了你一句“很好玩是吗”
接着我就静静不想说什么了。。
我就盖了你的电话
去电话我的老婆
告诉他你回我信息了。。
而他也说没事就好啦。。
可我还是很生气。。
就在这个时候,
我突然好想哭。。就哭了出来。。
因为我不想老婆听到我的哭声。。
我也说我哭了就电话回你。。
我接着就进到屋里哭了一场。。哭过了以后
我再电话我的老婆说我今天好想早点睡不想说什么了。。。
再信息喵喵说没心情聊明天再说吧。。。
那时我的心情真的很差。。
接着,我也电话和信息你说
我也想睡觉了不想说那么多因为我真的没心情说了。。
接着你就一直信息向我道歉解释为什么会这样。。
看着看着。。我真的是没心情去理了。。
因为我真的不想再去想它了。。
很多人都说哭过了。心情会更好可是我依然是没变。。
依然很在意这件事情的发生。。
可是不知为什么。。
我以为哭过了就会好睡得。。
哪知我在床上滚来滚去到两点多还是睡不着。。
于是我上个网看看下过下时间。。
让自己在累一点就会好睡得。。
哪知还是一样。。滚来滚去到四点还是睡不着。。
就只是歇一歇到7点才睡得着可惜我8点就要醒了。。
就这样我8点10分就起来上班去了。。。

(过去了的东西就不要说了啦!!)
(哥都是因为在乎你才这么情绪化的。。。)


=P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