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December 2010

我和你

其实
很多时候
我都想和你说很多很多东西

开始的时候
我都只是和你信息而已
但好多时候
我还是想电话你
听听你的声音
但现在也很开心
因为能够听到你的声音更多了
为什么我那么想听吖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也许
是你的笑声罢
还是你那爱讲话的性格
总让我觉得很舒服的和你聊天


就是因为他人的存在
导致许许多多的话题有了界限

也未必是他人的存在
也可以是
我们自己的人格
但还是没关系
也要不是因为他
也许就不会有现在的
你和我

也许
你不知道罢
我自己却觉得自己
好像
中了毒
每一天都要听听下
你的声音
就算
没的听
但还是会
要和你信息才可以
可能
我们都很忙
还是
没话题聊

我还是会去
你的面书
看看你写了什么
看看你的照片
自己才开心的


有了这一切
我也应该
觉得
满足
因为
要不是
那天
的决定
也不会
有现在

你和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