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December 2010

有人说处女座的我们就是这样的。。
那各位觉得我是不是这样的人呢?


越是在乎,越怕失去;越怕失去,越會遠離。

也許我永遠都不會和我最愛的人在一起,失去的痛苦,被誤解的傷,只有自己知道。

害怕被傷害,卻又不停地傷害自己。

我永遠膽怯,我永遠不夠好,我永遠不能帶給你我想要給你的。

那麼我只想在一個角落默默地看著你,關心你。

這便是處女座的我。永遠會放棄自己日思夜想最想要的東西。

渴望一個懷抱,給我釋放傷口,卻發現我無法忍受一個不愛的人。

只有一個人的世界,我才有機會看到真實的自己。

痛哭之後,無聲漫漫……

面對世人必須強顏歡笑,自卑、自傲又自尊的處女座無法忍受別人看見自己的脆弱。

可是倘若這時候別人的一句關懷的話語,她們便會崩潰,甚至痛哭失聲。

她們真的太需要關愛卻又害怕被關心。因為,她們艱難得維繫著為保護自己而構築的冰冷外表,是這麼地容易被擊破。

朋 友都說我是天生的演員,但他們不知道這是因為處女座從小到大都在演戲。隨時都在揣摩角色。當她們要騙別人時往往是先騙自己。無論是家人、朋友,總會保持著 距離。沒有人會看到處女座的真實世界,你們看到的只會是我們想要給你看到的一面,和不同的人在一起我們便會是不同的人,連我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個什 麼樣的人。

處女座的我喜歡獨處,不合群,不愛交際。只是我們太累了,除了獨處的時候,我分分秒秒都在演戲,甚至在獨處的時候我也會無意識地演戲,因為那已經成了一種習慣。

所以對我們來說與別人相處事件很累的事,因為我們太容易被傷害,只要一個冷漠的眼神就能把我們殺死,所以我們習慣地用更冷的方式對待世界,那本非我們的性格。所以處女座往往不受人歡迎。但是誰能了解冰冷外表下的柔弱?

漸 漸地,我開始學習雙子、學習水瓶、學習天秤、學習天蝎、學習雙魚,有時候甚至我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學習了身邊人的某種特質,處女座在12星座中最擅長 的就是學習。但是越是表演他們,越是讓我不認識我自己,有時候我在想自己到底應該是什麼樣的?因為演技太好,入戲太深。讓他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什麼是真 實。現在真實,還是過去更真實?還是都不真實?還是我真的本來就變了?

面對追求者,更是如此。他喜歡的是我的什麼?是真正的我嗎?還是只是我表演出來的那個自己?如果他看到了真實的我,是不是就不喜歡了?

處女座永遠糾結,永遠沒有安全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