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December 2010

特别佳节

每逢的特别佳节
我都会相约一大班的朋友一起度过。。
即使没有一大班朋友的话
我都会至少找到一两个朋友的
就怎么都好都不会一个人过。。

但就在今年
一切都变了
清明一个人过 xD
劳动节还是要工作
苏丹生日也是工作
国庆日就去教会玩labuan amazing race
自己生日没人要帮我庆祝也没蛋糕可以吃
1 malaysia日工作
马来人过年还是工作
Haji节还要回总行开会
冬至也是要工作而且还没汤圆吃。。
就连看都没有。。
有都是面书上。。多到不得了
但看的不吃的!!
晚上还要像个火山爆发。。
真的有够不爽的!!
但还好昨晚是我和e的满月纪年
也没什么东西的。。
谁叫我和他都在那么远
加上昨晚下雨不方便聊电话。。。
但今年的平安夜也是我大哥的生日
也是不能和他庆祝。。=(
圣诞更不用说。。
早上还不知道要不要工作还是在家睡觉
晚上就要去教会聚会
之后有什么计划一瞧不知。。
听朋友说要唱歌但还没有任何消息。。
跨年更不用说。。
完全没有消息是生是死都不知道。。。

所以决定了。。
从今年平安夜开始到我回到西马之前
每逢佳节都要陪伴着月亮一起度过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