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January 2011

放弃?

放弃嘛
要还是不要

最近
你们总爱
在我受苦
的时候
一起来攻击我
我真的受够了

也许
是我自己
不够
好罢
还是


我真的不知道
恳求
你快点来吧
我怕
那一天
还没到之前
我已放弃了


我也不想的吖

之从
我做这份工开始
一切
都变了
完全180度变身
可能是
好事
但也是
坏事吖

都在乎
我自己怎样看待
这些事罢了嘛

我的容忍度
逐渐失去了
以前的
noah low
都不见了
现在
是一个
全新的
noah lee


不知你们比较喜欢noah low还是noah lee


好希望
我能够等到
你来的时刻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