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January 2011

昨天的我

昨天的我
在前一晚
和朋友们
去了酒吧
喝啤酒
听人唱歌
看看“怪谈”

也许
是我肚子有点饿
就喝啤酒
但我不觉得有什么东西

12时半
我到家了
报告平安后
就换了衣服睡觉了
因为天气下着雨
我家也没有热水
所以
我就选择不冲就睡

我还是很清醒地

第二天一早
我驾着我的摩托
去教会
谁知
我快到教会时
既然
从摩托摔下了
我猜应该是地上滑罢
但我也放慢到五十跑了
还是摔下
还好我穿着雨衣
已经把擦伤力
减到最低了
双手和双脚
都有小许的擦伤
但我还是忍着痛
选择继续到教会做礼拜
堂会结束了
和会友吃了早餐
就到公司去等客人回来
谁知
坏事还没结束
我被告知我公司的摩托
被拖到警察局了
我又要到警局一趟
最讨厌去那儿了
上年的10月份
我每个星期都要去一次
去到那儿的警官都认识我了
但因为
我一早已有祸了
所以
我决定不要去理
回家睡觉

睡到下午
就要起床
和三位美女一起吃海鲜
我简直是
瓦靠
耍我是吗
因为我已被约了
昨天下午是要和她们吃海鲜的
但因为
有祸了
搞的不能吃海鲜
但我还是吃了不少的螃蟹
颗颗颗
陪了美女后
就陪一个帅哥
吃晚饭
哇哇
真的是幸福吖
哈哈

也许
夜已深
思想变得胡乱了
我突然
有种想法就是要变回
以前的我
以前那
静静
不爱说话
热爱运动
胆小
面皮薄薄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