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January 2011

How could it be that you would care for me



果真
你就和副歌的第一句一样
“何等恩典 你既然在乎我”
但我比较喜欢英文的
“how could it be that you would care for me"

好多时候
你就是这样
以我弟弟的身份
在乎我
关心我
紧张我
担心我
弄我开心
也弄我伤心

我这么做
也是为了
我们大家好
也许你不这么认为

请你相信我
的判断和做法
也许你现在不知道
为什么

总有一天
你会知道我的苦处

这时的我
必须这么做
因为
我总不能经常
都那么的心软
总还是要有
坚强的做出
狠狠的选择

这时的你和我
都会很伤心难过

这些都是必须经过的
以便
我们的未来
会有更好的回忆

今早
我起来的时候
听到这首歌
“想太多-李玖哲
他的歌词好适合我们的现在

你笑着说 他是“哥哥”
但你眼中太温柔
我的不安 那么沉重
只有你不懂

他霸占了 你的心中
属于我的角落
所以你说 我们 不是你和我

是我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他霸占了 你的心中
属于我的角落
所以你说 我们 不是你和我

是我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我没有 错怪了什么
虽然你不说 都是错在我
太晚我才懂 爱了你太多

是我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这一首歌
真的是最能够
安慰我的歌
但我不知
你是否
也和我一样
明白这首歌的意思

放心罢
“哥”
你还是可以这样叫我
“弟”
我还是会这么叫你


他所说的
“沙”的比喻
真的是最恰当不过了
你不要太过于执着你的想法
有些时候
周遭的人给你的意见和看法
还是真的
只是
看你要不要去接受它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