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January 2011

2011的衰年开始

2011年
很多人都希望
在新的一年里
有新的开始
全部
烦恼
忧伤
悲哀
统统跑开
我也是这么期望的


我的命
就是这么
爱和我作对
一年的新开始
既然
病了一个星期
好好的在纳闽岛
那么久了都没事

就在这新的一年
的开始病了

经过无数的药和照顾
终于病好了
谁知
一个月都还没结束
我就从摩托车
下摔了下来
弄伤了自己的双手双脚
还好痛楚不大
我还是挨着那小痛
去到教会做礼拜
不止
去到公司
又被通知
有辆摩托被托连一个交通意外
还跑人了
当时
听了
真的有够生气
想必这回真的没了
因为上年的十月
我几乎每个星期
进警察局一次
进到怕了

接着
还被我上司
也是我哥哥
电话骂了
超级不爽的
今天
还电话我问我
要不要继续作下去这份工
我心想
你都知道我的答案了
还要问
因为
我本的打算就
做到四或五月
停职回西马读书了
就只是在等我的表哥来接我的位子罢了

如果你现在问我
同样的问题

你们已经可以
找人代替我的位子的话
我可以告诉你
我现在就买机票
回西马了
因为我真的
受够了
我想离开这地方
去到一个
没人认识我的地方
从新开始我的新生活
因为
我真的受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