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November 2010

De day of 25.11.2010

今天一早,起床了不到5分钟,我就收到我的爱人的简讯。。
好甜蜜噢。。一早起来就看到,来自自己的爱人讯息过来。。
接着,就因为我还在等着我的工人来载我所以我就趁这个时间拨电话给我的爱人聊几句。。
就因为前一晚我不方便拨电话因为下着一场倾盆大雨,
怕会干扰到我们的对话,所以前一晚我们都只是在讯息而已。。
到了公司,各自就忙着自己的东西。。可是,我们还是透过面子书来聊天。。
到了放工的时候,我就打包了我喜欢的牛肉汉堡两个来当我的晚餐。
就一般来说,我得吃下三个才算饱可是也许是今天在公司不断的喝水,
导致我都有点饱饱的。。就回到家了,冲个凉就去教会去了。。
参加那个祷告会。。

祷告会结束了,就得讯息下我的爱人阿。。
因为刚好也是8点结束阿。。我们也都结束了自己各自的活动。。
到家之后,我就先叫我的爱人先吃个晚饭冲个好凉,再等我的电话。。
看到天气是那么的美,想必不会下雨吧。。
哪儿知道,正当我准备要拨电话的时候。。
天色却下起了一场非常大的雨。。。
心想完蛋了。。前天已经没拨电话了。。不要再这样吧。。。
可是,也就在这个时候,我的工人的朋友驾了辆车来。。
我就想到借用他的车里面来讲电话,至少都没在外面的强大雨声来到干扰。。
所以我就进了车,开始我们的对话了。。

聊下聊下,我们几乎都聊了45分钟左右吧。。
接着,车主上了车子说要去找他的朋友以下,问我要不要跟着兜兜风。。
我就想,没问题啊。。既然我都是聊我的电话,他找他的朋友。。
各做各的,一路途上,他的驾驶开始有点乱了,因为之前就喝了些酒啊。。。。
几乎都要撞上马路旁的东西。。
吓的我的对话都不能集中。。

可是还好的是我们平安的到达了。。
接着,他就下车找他的朋友下下。。我也一个人逗留在车内继续我的电话。。
聊着聊着,突然。。。。
马路上的街灯停电了。。搞得整条街都处于一片黑暗。。
吓的我,急忙开完车内所有的灯,也因为我们停在一条桥上,
而那条桥上经过的车更是少而又少。。几乎都不会见到有车的。。

突然,我的朋友回来了。。就叫我驾车回家去了。。。
哪知道,不是那桥的附近没点而已,就连我家都没电。。
我猜测就也许整个纳闽岛都没电吧。。(因该啦。。)
因为都不是第一次停电了阿。。平均每个月都会停电一次。。
还好,大约十分钟后。。电源恢复了。。
接着,我又再次的拨电话给
我的爱人继续的聊多一会。。
聊下聊下,时间都到了12点半左右了。。
所以我就先关下电话,要上床去睡觉了。。

可是,就在睡觉前,我发了简讯给我的干弟弟和干妹妹们各一封晚安的讯息。。
可是,有一封讯息看了,我的确是有点点生气。。
就想着想着。。我都睡着了。。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