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November 2010

近况的我

其实,就在我这几天的业务行销都非常的差。。
不知什么原因,自从马来人过年之后,纳闽岛的旅游业都降低的很多。。
别说我的摩托生意,
就连我隔壁的租车生意都降低了很多。。
haizz。。公司的东西就不多说了拉。。

说说我的生活吧。。xD
前一阵子,都不知道干什么。。
突突然然,
我好怀念我在吉隆坡的家人和朋友们。。
每一晚都好想打电话给他们聊聊天,
可是又不知道聊些什么,
要不然就是怕他们不得空,
要忙这忙那的。。干扰到他们忙着就不好啦。。。

可是就在最近,
我有机会与我的妹妹聊起电话来了。。
(好久没聊的呢。。)
就听她说了我妈最近都帮我在找着学院,
因为有一段时间我好像去进修我的辅导能力。。
因为我在晚上的时候,
都会开导我朋友们的感情问题。
到如今,我还算是蛮成功的。
因为能够帮他们解决掉他们的烦恼。
我还记得有一次当我帮了我的朋友后,
他倒过来问我为什么以我这个没有任何恋爱经验的人,
既然可以帮助到他解开他的烦恼。。
当时,我的不知所措。
因为我都是依我所学到,看到,听到的资讯来帮助他们而已。。
所以,到现在我都还蛮想回到学院来到进修我的辅导能力,
可是,我问题就在我的SPM成绩才拿到3个CREDIT,
根本就不够资格来到录取进任何的学院。。。
所以到现在,我都还蛮操心这件事的。。
就希望能够尽快地有个出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