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November 2010

回想以前的我来比较现在的我

最近,我都有和几位的朋友们都在聊电话。
通过对话中,
我发觉到自己不再是以前的noah low了。。。
我已经变了另一个人了。。变成noah lee了。。
哈哈哈。。好冷哦。。。
可是,我的的确确变了很多咯。。

就从我的性格来说起。。
以前的我,
1。耐心可是非常的忍的。。
就每次都抱着‘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就忍忍下就练出来了阿。。
以前的我,
2。个性总是爱笑个不停。。
就笑口常开身体好啊。。
以前的我,
3。就每天都要运动运动下才行的。。
就运动有助于身体保持健康阿。。
以前的我,
4。还蛮喜欢跟别人聊天的。。
希望别人可以注意和关心我多一点。。


可是,
现在的我,
1。动不动,就生气了。。
不知是不是因为工作和环境的缘故吧。。
现在的我,
2。总是哭笑不得。。
笑声渐渐从我而去,而哭声却常常找我。。
也许是寂寞吧。。
现在的我,
3。懒惰到不得了。。
因为面对着工作的缘故几乎一星期都有7天在工作不休。。
不像总公司,每个礼拜和公共假期都是休息
而我却天天都要开店来到提高自己的行销。。
现在的我,
4。依然是喜欢和别人聊天。。
可是就不再是要别人注意和关心了。。
而是太过的寂寞了,希望有人可以陪陪我聊天阿。

外表的话,
1。体重就有所提高,
因为每天都在吃吃喝喝,没有运动阿。。
自然而然就增重了阿。。
2。体高也当然随着体重增高了。。
这回就不知为什么啦。。就自己也蛮喜欢再长高的。。
3。外观
也就随着朋友们给的称赞。。
就对自己越有信心阿。。(我不是在自赞哦!!)

就想着想着。。。
以前的我,可是多莫的乐观呀
比起现在的我却那么的。。。。。。。。。。
好想好想变回以前的noah low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