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March 2011

Tsunami coming to labuan/sabah?

刚刚在公司
玩着游戏的时候
突然收到一封信息
里面说着
“哥哥,小心点”
我就好奇的问回
她就说海啸有可能会降临到
沙巴和纳闽岛
看着的时候
我还以为开玩笑的
之后我就看看面书
果然
很多人都在说着
日本的地震
有可能会导致
沙巴和纳闽岛
遭遇海啸
当时的心情
我愣住了下
可是很快的
我调整回我的心情
朋友来的
信息
电话
都以潇洒的心情面对
因为我真的完全服从了神的旨意
要是

要我死在水灾
谁也没能阻止
要是

要我活
那我就好好的活下去
所以各位朋友们
别担心我太多啦
傻瓜才会担心我的

在此
我也不知道结果是什么
所以
我要先说说我的心声
最近
真的得罪了很多人
在此
对不起也希望你们原谅我
至于
其它
不说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