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March 2011

长颈鹿的我


以前的我是
一个从不往下望的
长颈鹿

原来
当我向下望时
全部的动物
都已跑开了
再怎么追都是徒然的

所以
我昨晚做了个决定
就是
乖乖的做回
一个不向下望的长颈鹿
就好了
继续的向这个
蓝蓝的天空
望着
享受我的人生

乖乖的
呆在巴士站
等着
一个适合的巴士
然后就跟上去
就随他而去

去到一个
遥远遥远
的地方
停留在哪儿
和我爱的人
分享
我的快乐
我的悲伤
我的苦恼
也和我爱的人
分享
他的快乐
他的悲伤
他的苦恼
一起的度过
我们的日子

至于
我的巴士
几时来
怎么来
这我随缘了
可能
在我等着
我的巴士时
也有好些巴士
也要载我上车

就要看我自己要不要
上那辆巴士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