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May 2009

超累的一天

上个星期六,我到了凌晨三点都还没睡,为什么呢?因为我今天就要去考我的undang考试。。。之后读到三点左右的时候,我就先去休息一下到六点又起来读半个小时才去冲凉之后就等人来载我去考场考试。等了一等就等了45分钟才到,站到我脚都酸了。
终于到了考场,就便等我的回合便读咯,因为怕不及格就拼命的读我不会的。过了不久,终于到我进去考试了,我就用了25分钟就把它回答完了,结果呢,我及格了。非常开心了!!之后呢,就要赶着会教会开会从1.30到5点的会议。5.30才回到家之后休息5分钟又要去朋友的新家吃东西。
哪里知道呢!我们找了1个小时半还是还没找到,之后新家主人就跟我们说:“既然找不到就别来了啦,我会赔你们车油费和一餐的费用来补回的”哇!我们听了就气到要断气了!因为他的家是在puchong的那一带所以我们就到puchong food court吃晚餐。
哪知道我的朋友又要去carrefour玩桌球到11点半才回家。哇,回到家后,我换了衣服就去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