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May 2009

活该的我!

就在昨天,我还蛮高兴的因为我的表哥今天从Kampar回来三个星期假期。就因为太过久没接触他的篮球技术了,所以我就帮他预备了节目在晚餐之后就打球。
可是,我的朋友就突然打来给我,问我要不要现在打球(那时是6点)。也就因为我的表哥要等到晚餐之后才可以打,所以我就放弃了他昨天的节目就与我的朋友去打球了。
打下打下,我和我的朋友就连赢了6场4打4球赛。之后累了就当然休息啦!!也就在这时候,我的另一个朋友又到了所以就和他打了一场2打2的比赛。为了应酬我的朋友也就不介意再赢多一场咯。(哇,还蛮大口气的了!哈哈)打到一半,我就心血来潮要脱鞋打所以就拖鞋啦。没几分钟后,我的脚就扭伤了还要再擦伤了。可是我们还有2粒球就打完了所以就硬着头皮撑到最后。果然,胜利还是归于我和我的拍档就变成了连赢7场了。之后知道痛了就回家休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