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April 2009

算了吧!!!

"算了吧,就这样忘了吧;
该放就放,再想也没有用...."

就在昨天,当我准备放工的时候。。。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当我背着我的书包要离开的时候,我的老板的姐姐叫了我说有话跟我说,她是如此的说:既然你在我们这里都做了一个星期,而你也搞不出什么新的花样当你老板不在这里一个星期。。。我们决定把你给炒了鱿鱼,而你从一开始上班就做了一个蛋糕给大家试吃。。。而且那个蛋糕还是失败的杰作。。(我心想:不就是松了点,可是还是够香吗。。)而你的师傅前天也有打电话给你问你是否要帮他妹妹做工吗??(他妹妹是在the store做面包的)要不然,你先去她那里进修你的手艺之后再看看我们是否还有合作的机会??


就是那失败和合作的机会。。。。足以让我睡不着觉了。。。直到凌晨3点左右才开始慢慢入睡而已。。。。

。。。。。算了吧,反正我明天都去应征我师傅的妹妹那里了。。。。。



就这样算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