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April 2009

超级超级不爽的!!!!



就在今天,当我起来的时候,我就得先做两个蛋糕给我的朋友的生日。有果冻的是凯翔的,没果冻的是Christine Tan的。

就在晚上的时候,讨厌的事情发生了,因为我现在是在一个靠近而没有固定的薪水上班,可是她就说有一份工是在sunway的,而她就不要我在靠近的地方反而要我到更远的地方上班。有时,又是你给我选择的,选择了之后,又要我跟着你的意识去行。要不就直接说出你的答案,让我直接去行不就跟好吗??真的不知家长们要的是什么??气的我真的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