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May 2011

不知所措的我

吵吵闹闹的日子
也快累积到
一个月了

我知道之从
我回来西马后
我的
人格
态度
都变了很多
你是否真的知道
为什么吗
你有主动去了解我嘛
每次都是我去找你
关心你
但可否你来关心下我可以吗

之前
我搞扎你们的事
我知道
我自己做错了
我真的没那个意识
我只想
帮你从中解脱
看着你一直被
感情的事弄得
日日夜夜都在闹情绪
以当时
身为你最亲的人来说
我不希望看到你这样
之后
为了帮你解脱
我既用错了方法
弄到你对我有所保留
当时
我怎么知道
你对他还是还是
那么念念不忘
甚至
有更讨厌我了
但我这么做
还不是想要你像我这样
快点忘掉那些人

之从
和你开始争论
我们的事以后
我从没一天能够开心一整天的
知道现在的这个时刻
你还是一样的
咬着我不肯放
说的每句话都是正对着我
你知道我每想起你的事
我几乎都要流泪的吗
你以为
我对我所做的没忏悔吗
我到现在
也只不过想像以前那样
开开心心的谈天
但现在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1 comment:

  1. 一粒美味可口的蘋果,顏色鮮紅~~有一天,一跳善良的小蟲,到了那一粒的蘋果~蘋果說,無論多美麗,但是裏面裝著黑色的東西,那就是種子~蘋果很不喜歡那種子,要求了小蟲幫他挖出來~小蟲因為同情,就在蘋果皮磚了個小洞,這樣的磚進去吃完了那些種子~
    但是那下蟲卻沒有想到,這樣,蘋果變得更不完美~
    小蟲很努力的補救,不過,事實就是有了個洞在那,再也不是美味的蘋果,而是已經被蟲吃過的蘋果~~~
    事情重點,無論怎麼做,都是一個遺憾~要牢牢記得,一舉一動,都會帶來極大的影響~~沒記錯的話,你該是不知道他已經是被比較下去了,你看不出,不代表他看不出~~有時候,你會說有沒有嘗試瞭解你,那麼試問,你有沒有嘗試去瞭解體會呢??如果你的回覆也只是一樣你忙你這你那,那麼他呢??他所作的,只不過和你做的沒分別~仔細想~有個痕跡的,難免是需要更多時間彌補~

    ReplyDelete